Friday, December 26, 2014

聖誕夜 Flu夜~多多滿七個月啦

聖誕節的連四天假雖然全家都在感冒生病,但還是紀錄一下,聖誕快樂!!
好喜歡他們兩個的睡衣啊,尤其是腳套的地方剛好兩個很像呢!!樂樂的是全新的,妹妹的則是買二手的,小嬰兒長好快,尤其這種應景的穿個一次二次就不能穿了,去Once Upon a Child挑到狀況很好的二手衣就可以了。



多多也在聖誕節這天滿七個月啦。把上面的聖誕帽拿來加上小花兒,每個月都要拍紀錄照,媽媽還是提起精神來拍一下。好玩的是,照相時很配合呢,拍完後又變病懨懨的樣子了。真沒料到這次也可以拍到笑得這麼開心的照片呢~但只有這張。



一開始是樂樂,先是請了兩天假沒去學校,本來已經快好了,去參加了個大party可能本來就沒恢復完全,回家後又中了,還開始發燒,再請兩天讓他接著聖誕節假期了。接著就換多多、我、和樂爸,一個一個的出現症狀了。加上多多也才剛去打預防針,光跑小兒科就跑了四趟了。樂爸說,診所滿滿的都是人啊~

所以什麼耶誕大餐、想好的糖霜餅乾都沒做啦!!!要拜訪的朋友約會都取消了。所以應景的給樂多換上可愛的聖誕睡衣照個相是一定要的,不然太沒氣氛了;爸爸媽媽都累出黑眼圈了,就....不必入鏡了....。看吧,多多大部份照片都笑不出來的


最近很愛玩腳腳啊~但一直還沒吃到它呢!玩腳專注的樣子好可愛啊

好佳在的是哥哥好了,而且哥哥超好睡的,所以半夜我咳樂爸咳妹妹咳都吵不動他,我們也不用那麼緊張。加上放假,每天都睡12小時的,超羨慕他的。妹妹則是一放就咳,一直被痰吵醒,很是可憐,到後來還吐了呢,很怕她噎到,所以跟樂爸輪班抱直立睡了。大人本身也生病,說真的快比坐月子還累了~~~ @@。第一次感受到流感的威力啊!!

可惜這幾天的好天氣無法出遠門~

多多的副食品跟上次紀錄的差不多,冬多了酪梨、蕃茄。新招式也因為離上次紀錄得太近了,所以沒啥增加囉

現在是抱著多在打這篇…就先此結束吧
Happy Holiday~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