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嘉義布袋港東石港

布袋港買的「炸喜相逢」,有滿滿的魚卵。「蚵包」「蚵仔煎」讓不敢吃蚵的我也試了。蚵包真的超好吃的。但是裡面有滿滿的韮菜,所以我不敢多吃,以免退奶。不過,吃了這麼多蚵仔,隔天我反正發奶發得兇。而且我吃了好幾次韮菜,也許量不多,所以都沒有退到奶。還買了花枝丸,半斤才35元。不過我們都覺得宜蘭烏石港的較好吃。


食_嘉義




布袋港賣很多海鮮,沿路都可以看到一桶一桶的都是蚵殼。魚鬆也便宜。不過味道比較重,所以買去有規劃過的東石港看風景吃。買了食物後再開車到東石港看夕陽,我們在夕陽下吃東西,樂樂也在夕陽下吃他的食物。



P1020037-






有一片很大片的沙坑,而且是類似貝殼沙,小孩子玩了也不會髒髒的,很容易就拍掉沙子了。沙坑的左邊是一個水池,不過沒有水。不知道什麼時段才會有水。看起來是個很適合小孩子來玩的地方。





P1020104-




時間剛可以看夕陽,現在出門很少背單眼了。想不到可以放口袋的Lumix拍出來效果也很好。




P1020050-




這些都是小妹拍的。




P1020064-




只要克服小台易手震的問題就拍得不錯了。





P1020074-




小妹堅持要拍一張船剛好在夕陽的光芒下的照片~~



P1020084-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