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【Canada】 Montreal-resturants

這是朋友推薦的日式buffet,用點菜的方式,點完再叫,樂樂爸因為搬樂樂吧,所以很餓,點了不少。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朋友特意推薦的炸軟殼蟹,很好吃。
DSC_3601- DSC_3595-DSC_3599- DSC_3603-





又再去中國城買一次麵包~回Columbus就吃不到了啦~
 












就是這家麵包蜜語買的啦,不過在地鐵站裡也有分店(忘了哪一站了),倒不一定得跑到中國城來買







也有像便當店的店,我們在玉園買的。都蠻便宜的,一份都五六塊加幣而已。不過他紅的好像是他的叉燒包,好多人買哦~也超大個的。
P1060614- P1060612-






來到加拿大法語區,當然也想試試看法式的點心,除了在餐廳裡吃的點心之外,也找了一家有賣macaron的小店,網路上評價不錯,蠻貴的…看起來真的很漂亮,但是吃起來不對我的味…好甜哦~。

DSC_3593-
  DSC_3592-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