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【Canada】day3: Montreal-Olympic Stadium(1976年舉辦的)

這個Olympic Stadium是1976年舉辦的,搭地鐵走一下下就會到。也有公車會到。
DSC_3544-





一個圓圓的球,插著各國國旗,裡面有生物館、植物館、昆蟲館,不過想去看的生物館居然因為罷工而且無限期的關館,很可惜。
DSC_3499-




這個很斜的斜坡有纜車可以坐上去。
DSC_3497-




裡面似乎變成一個很大的活動中心,有游泳池,是標準的比賽尺寸。樓上也有不少健身器材。
DSC_3498-   



旁邊有一個非常大的花園
Montréal Botanical Garden
一來要收費,二來太大了,我們應該逛不完,所以只在他不用收費的地方逛一逛。
DSC_3506-




就在Olympic Stadium旁邊
DSC_3513-





以菜當花園,也是很有美感,這是來美國我才吃過的kale青菜,跟高麗菜是同一種,雖然長得並不像。
 DSC_3507-





很lucky的看到朱銘的作品,Montreal好像有四個地方有,這是其中一尊。
DSC_3515-  DSC_3522- DSC_3523-



遇到一對白人帶著他們領養的中國小孩跟樂樂玩,他們有進去玩,說裡面的中國館很值得看~而且好玩的是,他們稱盆稱,就是叫作「Bonsai」。剛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日文發音,中國發音則為penzai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