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樂樂二歲六個月

樂樂現在講的長度增加許多,一次可以完整的講完十來個字的句子,像是,之前,他自己一邊吃著巧克力蛋糕一邊說 「樂樂最愛吃巧克力蛋糕了」,或者爸爸從回家時,也會問「爸爸,外面會不會冷」之類的。也多了一些「可是…」「好像…」之類的詞,但是常用錯地方就是了,聽起來蠻逗趣的。偶爾大人在用電腦,也會問「當機了嗎?」每出現一個新的字詞,就覺得很有趣。現在他打噴涕,也會自己說「excuse me」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樂樂看過惠足媽媽的大肚子後,自己拿球塞肚子說他裡面也有baby~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有比較好溝通些,有時候在盧時,就叫他「把耳朵打開,媽媽要說話了」這一招目前還蠻有用的,他會認真的把耳朵拉開,也比較願意把話聽進去。


 




天氣冷,樂樂就比較笑不出來,叫他笑,就變成假笑啦~






頭髮也終於在二歲半時終於多到可以蓋住頭皮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偶爾帶他去center玩,小小一個魚缸,魚也不多,可是每次他還是認真的看。爸爸在右邊解說,看樂樂聽得煞有其事的。
 
這個一定要特別記錄一下,阿媽哄睡不稀奇,因為阿媽在台灣就哄睡過樂樂好幾次,這個是阿公哄睡的哦~所以現在下午若真的有事,也不用擔心樂樂下午沒睡覺哦 ^_^。

DSC_4399-






這張也要特別記錄一下啦~因為樂樂在吃生菜啦~真的是蠻特別的~居然愛吃生菜啦~
DSC_4065-
希望下篇可以寫帶樂樂去玩雪、滑雪啦 ^_^

2 comments :

  1. 相信很快就可以寫樂樂去滑雪啦
    我已經把TWSA滑雪通知信轉寄給我們可愛的小婦人囉
    期待可以看到樂樂滑雪的英姿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~頭髮真的變好多!! 不過前幾張為什麼都看不到照片 還是因為我電腦的關係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