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Mad River Moutain滑雪去

 P1070035-





這當然不是樂樂啦~是一個滑得很好的小朋友,我們這些大人們羨慕不已呢!之前就很愛看冬季奧運的滑雪比賽啦~每次看都覺得超過癮的~這次終於玩到啦~
Mad River Moutain
可以選擇要去滑Tubing(http://www.skimadriver.com/tubing)
spacer P1070027-
也可以去距離不遠的滑雪場,可以滑ski或者snowboard。
這次是參加台灣學生會舉辦的滑雪,就可以買團體票比較便宜哦~而且超好的還補助油的費用吶。也由主辦人進去拿票給我們~辦活動的人真辛苦吶~。再來就由我們自己去拿需要的鞋子尺寸及滑板、pole(杆子)長度。會需要填一張表,寫自己的身高體重,要記得先算好成美制單位,也就是磅和英尺英寸~
但是鞋子非常難穿,很硬,很難扣,不能扣太鬆,也不能扣太緊,要剛好才能夠好好的保護腳。鞋子穿上去後,真的是舉步維艱啊~很難走,很重,加上腳踝被固定了~所以走起來姿勢很奇怪~
P1070031-
再來有參加課程的人就找紅衣服的教練學習了。教練還算不錯,不過另一個年輕的來幫忙的教練則是又帥又有耐心,會主動幫忙,主動詢問。教練也會幫忙檢查鞋子有沒有穿對。
 P1070042-
旁邊還有一個纜繩,上面每固定一個距離就有個可以讓手拉的把手,大家會排隊拉住把手,就會把人往高處送,這樣就可以從上面滑下來。聽起來很簡單,結果,跌倒了…。後來再排一次,我發現,要把力量用在反方向。也就是把手是往上走的,你的力量要有想要讓把手不要再往上走的使力(簡單說就是重心往後)。等站穩了,就可以讓自己順著把上往上坡走。剛開始不知道,以為扶著就可以,所以馬上很遜的摔倒了。
另一個可以讓自己去高處的就是這個用坐的纜車啦~原本以為像看風景一樣,結果,坐上去連條安全的繩子都沒有。坐一次之後就可以了解,它是二個或三個人排隊,椅子是從背後送過來,人就被椅子撞一下,就坐上椅上啦。再來就是到了之後,要馬上順著椅子滑出來…真是令人緊張。因為要方便坐上去並且滑下來。有繩子反而變麻煩了。感謝Johnny陪我們坐,也很不好意思的我的ski滑板勾到樂爸的,樂爸跌倒再撞到Johnny啦~。我自己跌倒害大家也跌倒啦~
這個斜坡就是要滑下來的地方~
P1070048- 
這是排隊要坐纜車的地方。
P1070045-
這個不曉得是不是滑滑板的休息姿勢大家都一樣…。
P1070047- 

這個斜坡超斜的啦~超怕跌倒,不過這麼長的斜坡我只跌一次哦~因為我打安全牌啦~不敢滑太快。一面想著,初學者怎麼跑來這麼高,但滑完之後,又覺得有滑過這一次,就不害怕啦~
P1070053-
纜車就是長這樣啦~
   P1070056-
很想再去滑,不過也所費不貲…這次也好在剛好公婆在讓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這樣安心去滑雪~真的是完成我很想很想作的事…。真的很開心啦。這個是Mad River的滑雪道,算很很大的滑雪場~初學進階都有得玩。旁邊的Tubing則適合全家一起玩,明年樂樂應該就可以去玩了~。
cats
spacer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