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【3Y】樂樂的第一場football game

來了美國近五年,到現在才看了第一場football,是OSU對PSU,這兩隊的教練都在近期發生了一些事而被fire,我們原來的舊球員也都被fire了。不過不掃我們看比賽的興緻。現場幾乎全滿啊~厲害的樂樂在有樂隊及震耳的加油聲中居然還能睡了半小時…中間一度大叫「你們小聲一點啦」!哈哈。
P1080266-

這次的票是在「BLOCK O」,也是踢球射門得分的位子,進去之後也發現,球場看起來比電視小呢。Block O的位子就是前面會有人指揮怎麼加油。樂爸說他以前坐的位子很高,很多人都是在聊天,可是今天的位子,是講話要用喊的才聽得到。大家都超HIGH的啦。這就是叫大家都要喊「O」
P1080249-



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這有多大聲





到後來還要穿上擺在座椅上的衣服,就會有指揮的人說什麼時候站起來,就會形成圖案…後來還要把衣服全部往下丟。這是對面block o的人比出來的,只是我們自己看不到就是了。
P1080252-






踢球、還有一堆O、H、I、O的手勢
包括這個「ok」的手勢,是在第三次進攻時,一邊比、一邊喊「O」。
超忙也超high的。差點累壞我了~太high了,回家就頭痛了@@
P1080268-




樂樂也要跟著比一下
P1080256-




自己都覺得快跟不上了~混在一堆年輕人裡覺得自己好像年輕許多了,哈。
中場休息時有樂隊表演,之前還帶樂樂去看過這個頭戴白帽leader位子的徵試比賽,
P1080277-




樂隊排成ohio的形狀
P1080236-




很多人~中間20:14,後面的小朋友們就開始英文髒話不斷了…真是的。 P1080261- 




這上面就是OSU有得全國冠軍的年份~今年是不可能了
P1080264-




這條走廊在進場時,人潮滿滿,只要有人大喊「O、H」,大家就會接「I、O」,樂樂則是完全愣住了,但中場表演結束我們回家時,他倒自己喊,旁邊的阿姨也會回他。
P1080294-




我很愛這後面的彩繪玻璃,像天主教教堂的一樣。
 P1080281-    




看了場比賽覺得很有意思,大家應該去感受一下。有些人是在外面,弄台電視,弄個BBQ,一大群人一起在附近可停車的地方看比賽轉播,稱為「tailgate」。可以感覺出來,有些人是想看比賽,有些人是去感染氣氛的,有些人則是等一下還會有party的。想high一點,坐block o的位子準沒錯…
P1080221-



Tailgate party-通常都是在球場附近的停車場,大家開著SUV把後車廂的門打開,弄個BBQ、汽水、飲料的,擺台電視,就可以看轉播。不用花進場的錢,但可以從pre-game party就開始玩。有小孩的也會在旁邊丟球。現在天氣冷,還看到有人帶被子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