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2011 Halloween@Buckeye Village

小寶寶的customes衣服超多且超可愛的。大一點的小孩,則是某個角色的衣服居多。星際大戰、超人、玩具總動員裡的角色很多。這次把樂樂穿得像太空人一樣。他一直以為自己會升空…還好沒吵著要太空船。但看來他也很愛Brandon的Spider man,一直想學他噴蛛蜘絲。

DSC_8862-

因為樂樂感冒,天氣也蠻冷的,所以我們算是匆匆拿了糖照了相…就回去了…回到家前,他就燒聲了…燒聲的太空人。

DSC_8876- 

今年的玩偶警察只剩狗狗了~沒有去年的Brutus了~不過小孩應該覺得一樣好玩~一樣有很多的糖和果汁。center其實還有活動,但是,我們提早離去就沒有參加了。不曉得為什麼樂樂對狗狗警察露出害羞又開心的表情~

DSC_8853-

兩個穿著星際大戰的小朋友在拍照~

DSC_8860-

再來有看到便宜的custome衣服就要先買起來明年用囉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