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9, 2013

【Kindergarten】Alex's Christmas Concert in school

為了這個Kindergartern的音樂會,樂樂在學校裡練習了好久,每天回來都聽得到他在唱學校練習的歌。表演這天,整個小禮堂人塞得滿滿的,除了爸媽來,也有不少阿公阿媽。總共有四組Santa,  Reindeer,  Rabbit,  Snowflakes。大部份一起合唱,但四組也會分別站起來唱。



小孩就是小孩,現場爸媽的眼中都覺得小孩們表演得很好,大部份都是小朋友獨立完成的動作。老師在台下,沒有在台上,在台下幫指導程序,但沒有一直跳給小朋友看。所以最後校長出來謝謝家長老師和現場彈鋼琴的老師們,也要家長替自己的寶貝們驕傲,他們可以獨立完成近半小時的歌唱和跳舞。

坐有點遠,有點難拍。全部都是K的小朋友,但最左邊戴聖誕帽的那一班小朋友們特別高大,不曉得是不是有照身高來排班級?!

小朋友很認真的在作動作

有些小朋友有精心打扮的

也會出來表演一些簡單的樂器
不曉得是不是荷爾蒙的關係,看著小朋友們,看著樂樂在台上努力的唱著歌表演,讓我一直得忍住才不會落淚,很感動!!每次都有兒子長大的那種感覺。

這一首歌詞很長但小朋友都記得住很厲害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