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14

自製消暑的lemonade+檸檬的全利用

放暑假前,樂樂就常講他想要戴著墨鏡,手上一杯lemonade,躺在躺椅上享受陽光,然後...relax。但這個夏天因為妹妹的到來,所以樂樂最想去玩的海邊(其實是距離二小時車程的伊利湖邊)就暫時無法去了。妹妹是個good sleeper in car,但老爸老媽想休息啊!!

還好樂樂也蠻知足的,剛好圖書館有個活動就是在家做檸檬汁,也算完成他小小的願望...乖,明年再去曬個夠。

1-lemon zest
檸檬使用前徹底的刷洗乾淨,把zest留下來待乾燥,冷凍保存,做糕點可用哦



2-lemonade
就檸檬汁+水+冰+糖而已啦~記得糖要徹底融化就好

樂樂一下下就叫手痠了,想喝也要付出點勞力啊~



3-清洗電鍋
再剩下的檸檬皮全都丟到電鍋裡,加水按下開關,大約15~20分鐘後,電鍋就乾乾淨淨了

4-檸檬籽可以拿去種種子盆栽,不過我沒有做就是了。

之前天氣熱時好好喝好消暑啊~


這...也太誇張的放鬆吧!不過小孩開心就好!!

再給一把爆米花,他就超開心的啦~~

雖然太陽普通大而已 也一定要加墨鏡才有那個氛圍

其實今年算是個不熱的夏天,Pittsburgh這七月超過90度的沒幾天啊。超舒服的啦。後來拿了本Cat in the hat在外面看,這樣就消磨了一下午了。算是個知足(好騙?XD)的小朋友啦~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