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14

【4m】多多-口水不多,但還是來收涎一下

好期待多多開始吃副食品,三個多月時每當我吃東西她就會一直看一直踢,還會吞口水?!看得好想餵她啊。一滿四個月迫不急待就餵了五六口粥的湯了。替她開心終於不再只有母奶了,呵。不過餵了兩天她是吃得很高興,但似乎不太適應,有點愛哭與黏人...但嗯嗯還是蠻正常的,決定先暫停個兩天看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樂樂小時候,我想都想沒過收涎的事。現在看了好多朋友訂了美美的糖霜餅乾來收涎,才激起我想自己做來幫多多收涎。說難好像也沒那麼難,但也不算簡單,材料簡單,手續有點繁複,但,得花得時間,尤其我又不常做這一類的,剛開始蠻難拿捏的。但有高度興趣DIY的值得一試。下次再來分享詳細的做法。


之前才中耳炎,吃了抗生素二天,多多就好很多了,就又開始一覺到天亮了。不然中耳炎那幾天,晚上我和樂爸都快累翻了。一滿四個月,多多就來好多花招。先是抓東西往嘴塞~



二來,就在昨天會翻身了!!她之前就翻過了,是由趴轉正,但就出現那麼一次。前幾天則是由正轉趴,讓媽媽忍不住跟她說好棒呢!記得哥哥是五個月時會翻,真得像朋友說的,女生比較快一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時間好快,之前整天喝奶睡覺換尿布的,現在互動多好多,連樂樂都說妹妹好好玩。當然,他也常常說,妹妹怎麼這麼吵,哈。妹妹最近發現自己可以發出聲音,結果好愛尖叫啊!平常很吵的樂樂這時也會制止妹妹說no scream!!有時妹妹一邊叫,樂樂還一邊要跟我講話,弄得阿母我都快精神分裂了,但總不能每次都叫樂樂等一下,所以就有時候讓妹妹多叫一下吧~~當作她在練肺活量啦~



隨著妹妹愈來愈重,第二胎我也不想太操自己,訂了個從韓國來的背巾,今天剛收到,好好用啊,再來試用個一星期還是好用再來分享好了。

這是我自己做的糖霜餅乾,雖不盡完美,但有幾塊自己還蠻喜歡的。這好像很多人有興趣,我也盡量拍了不少過程的照片,就也待下回分享好了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