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07

Birthday in USA

時間:2007/04/14(美國時間)

2007/04/15(台灣時間)

地點:日本餐館

目的:仗生日之名義,行上餐館之實(因為看起來很貴,每次都只從外面經過…



昨天真的很烏龍,居然以為自己30歲了,感觸一堆;算過之後,確定是29歲後,反而有賺到一年,年輕一歲的感覺,真是好笑…



雖然陰雨綿綿,但一點都不減要上館子的興致,想不到人真多,要排隊。這是號碼牌,是一個呼叫器,排到自己的號碼的時候,它會嗶嗶叫個幾聲,然後會播出聲音叫你進去,所以可以去旁邊逛逛,不用怕跳號!可是我們怕他接收不到,也不敢跑太遠。



Akai hana japanese restaurant



這是今日簡餐,比較便宜,美金10元不到,還有飯和味噌湯~

這是Columbus簡餐,份量有夠大的,要18元美金,本來這一份才是我的,可是服務生就直接給書豪了,應該是覺得女生是小份量一點的吧!



在旁邊的日本麵包店,聽說這一區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。

本來想去買個小蛋糕,還蠻貴的



後來只買了這幾樣!每一個都快台幣50元…



  泡芙是刻意買來試吃看看的,想知道一下外面的口味怎麼樣,不過,說真的,一吃,還是覺得自己作的比較好吃耶!可能他的皮像麵包而不像泡芙吧!下次還是自己作吧,這樣買一個要1塊多美金,我都可以買一整盒蛋回來作個夠了!不過,右邊那個倒是很好吃,有像日本人作的麵包,較細緻漂亮,不過,還是很甜就是了。加個苦苦的咖啡,看著緊張好看的24小時反恐任務DVD,很滿足呢~



  晚上,鄰居夫妻作了道洋蔥烤雞和一罐酸甜但不澀的紅酒來家裡,那道菜還是男生作的,真是厲害。配著硬麵包,喝到微醺,聊到半夜12點,然後睡覺,就是兩個字:滿足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