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07

三十拉警報

現在如果在台灣,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

今年的生日也特別孤單,沒有同學也沒有同事…

不過,沒關係,還是收到一份大禮

鏘鏘!!就是這台製麵包機哈很久了,終於在比價後上網買了,今天Fedex也使命必達的送過來了 ^^

真開心 ~



其實生日也沒什麼,那為什麼今天要特別提出來呢?

嗯~因為要邁入三十這個大關了…

突然要與二開頭的年紀說拜拜的感覺…當然是有點惆悵囉!

趕快來寫文章紀念一下囉!


跟十年前邁入二字頭感受完全是不一樣的。邁入二字頭,充滿了開心。正是青春活力正旺盛的時候,正是要見識更廣的時候,正是代表可以更自主的時候。


現在…邁入三十,除了「啊?要三十了哦!」的這個想法在腦中晃過,少了那份雀躍欲試的衝動,多了份思索人生課題,倒也不是那麼多愁善感,只是生活模式、身份、體能真的是有像30了啊!

吃buffet,已經沒有青春的胃那麼有包容力,可以吃到真的很划算;但是對事情的看法,包容力倒是提高不少。

熬夜,已經沒辦法一瘋起來就唱歌唱通宵、K DVD K到半夜、看午夜場的電影了,換來的只是頭痛與耳鳴吧!

體能上的毅力不好,但是對該作的事情堅持度倒是提高了不少。


很特別的感覺,覺得自己邁入另一階段了,或許也跟自己已經結婚有關係吧!而且來到這兒認識的人也大多都是結了婚,嗯~該怎麼說呢?以前就是單身女郎,有工作,交往的朋友也大多是單身,平常生活的重心與考慮事情的先後順序跟現在不太一樣。現在用著已婚的身份跟不同家庭裡的太太們認識相處,也常常聽到太太們說著自己的先生、小孩的事;聊電話可能也聊到一半對方會說「我先生回來了,我要去煮飯了」;同學最近也在台灣生了小孩了;也才驚覺自己也是一個家庭裡的女主人了耶!!哈哈,我想我的婚姻生活也是從我來這兒之後,兩人相依為命的相處後,才比較有真實感吧!


告別我的2X年華~邁向我的3X年代!大家共勉之,因為大家都快了~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