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聚餐-國賓buffet+金色三麥@台北

@現在宜蘭來回台北真的很方便,除了火車,計程車也變便宜,客運也多。有國光、首都還有葛瑪蘭可以選。到台北…沒變的很多…已變的也很多。連以前工作每天走的牙科那條路都也封起來了。兒童醫院也開始使用了。

實驗室裡冷氣換新的,也有新窗簾了~雖然還是舊…但對我還蠻有新鮮感的。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。

我們去國賓吃Buffet,說是實驗室有卷可用…被我賺到一頓啦 ^_^

生魚片---我沒吃…



蝦手捲--普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牛小排--這道我很愛…而且切牛排的先生強力推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蜜瓜燻鮭魚…好吃 
醉土雞也好好吃~



















櫻花蝦握壽司…我喜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冰淇淋
有明治冰淇淋和Haagen-dazs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甜點-這些是一部份的甜點~多人去吃就是有這個好處,一人一個口味只要吃一小口就好啦~但是每樣都吃得到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給素食的人的餐是另外送的。但是檯面上有素食者可以吃的還是可以去拿哦。


蠻漂亮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份量多到後來是打包的…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咖啡大家一致覺得難喝…哈




吃完後,沒想到居然要去續攤…啊~我沒有留肚子啊~~~~~
所以在蠻撐的情況下,酒鬼實驗室就到了「金色三麥」喝手工釀啤酒。也剛好在我要搭車的地方「台北轉運站」。


真的是久沒在台灣真的不知道…宜蘭的公車轉運站也改位置了,台北的改得更是讓我霧煞煞…還好指示還算清楚,從宜蘭到台北,還有要從台北搭車回宜蘭都是在台北轉運站的四樓搭車。不同層樓是往不同的地方…也算一種分散人群的方法吧!而且樓下也有得吃有得逛有得買,就像百貨公司+台北地下街的感覺了。
不過剛建好不久,所以蠻新穎的。




「金色三麥」,星期一晚上居然人這麼多,我們被排到角落,不過是個半開放式包廂…還蠻有美式氣氛的,播著捧球比賽,一邊喝酒,還有外國人駐唱…蕭先生很貼心去點歌獻給愛人 ^_^ (Now and forever)。不過音響有點不好…有時候有點刺耳。


我們點了1L的「大麥」500c.c.的「小麥」、「蜂蜜」、「黑麥」、還有一杯氣泡水。蜂蜜啤酒喝入口,過了一會兒蜂蜜味就跑出來了…。不過我比較愛黑麥啤酒…味道比較重。








涼拌花枝
味道不錯,肉也夠Q…可是真的很飽…吃了三塊而已~








搭上9點半的客運,回到家…樂樂已經睡囉…看來我好像可以晚上不回家了。哈哈。不是樂樂放不下媽媽,是媽媽捨不得離開樂樂太久 ^__^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