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小樂樂陪爺爺奶奶過32周年結婚紀念日

這次很剛好的可以在台灣陪公婆過32周年結婚紀念日,但是,蛋糕是挑我愛吃的啦,哈哈。樂樂看到蛋糕就無法招架,真的跟奶奶是同一掛的,以後應該是有潛力陪阿嬤去吃下午茶吃到飽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剛回嘉義時,一起去吃爭鮮~樂樂對於這個大娃娃很好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員問我們要寫什麼字,想了一下,就寫天天快樂好了,婚姻若能天天快樂才是最珍貴的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樂樂的吃相,真的很愛吃蛋糕呢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有像阿爸哦。樂樂現在都會說「爸爸 美國,實驗」可以說的字變長許多。果然人多,聽的話也多,學得也快很多。等樂樂回美國,我看阿爸會嚇一跳,兒子進展怎麼這麼快。

加上樂樂也不黏我,所以在宜蘭、在嘉義,我都可以自由的出門,超開心的啦~要好好把握在台灣的這幾天了 ^_^

1 comment :

  1. 樂樂吃的那顆肉粽~是我專制給樂樂良身訂作的特小肉粽~ 哈哈~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