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Alex’s backyard life

搬來BV後,一樓很方便,隨時可以出門,買菜提重物也方便,當然最開心的是樂樂啦~對他來說,外面一大片的草原就像他的遊樂場似的~後門有個小小的patio是水泥地,下午曬不到太陽,我就舖個防水布,讓樂樂在上面玩玩具、和媽媽一起喝下午茶,我就在旁邊看書;也買了finger paint的顏料讓他玩~不過他沒玩過,一開始先陪他玩~自己一邊玩一邊說「好玩」不曉得他知不知道好玩這兩個字的意思嗎?哈

DSC_2470-




好似在思考要畫什麼似的
DSC_2467-





這張沒拍好,但我喜歡小孩專注的神情~
DSC_2474- 




我們的下午茶也很簡單,樂樂就是一杯豆漿或鮮奶,一兩片土司加我作的果醬,風吹過來,還蠻舒服的~雖然後面不遠處正在建草地曲棍球的場地,所以有工程車,但不阻礙我們的興緻,工程車司機也會和樂樂打招呼。樂樂也很愛看~對他,那些工程車就像大玩具,有水車、挖土機、推土機…等等~好像他的玩具都放大了~還有真人在開那些車~每次他都可以看很久。
DSC_2457-






不過也因此曬黑了許多囉  ^__^
 DSC_2458-

2 comments :

  1. 看來他比較隨合, 願意用手玩... 這點很不錯, 學啥都容易上手! 我們那個就堅持拿著面紙握筆, 很頭痛.
    開屋大吉喔! (有沒有人這麼說阿?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他本來也不要的,所以我就得自己先用手畫給他看囉~所以我還準備了竹筷、湯匙~他大多是拿著這兩樣畫~可能要多玩幾次吧?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