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樂樂二歲二個月啦~(有奇怪的睡姿)

買了台二手腳踏車給樂樂~才$12,可是呢,樂樂都用牽的啦~也勉強不來,就隨他了~後門出去的這條路是路舖的,因為很新很平,很多小小朋友來這裡騎腳踏車~

DSC_3159-






還不錯的是只要有比賽,學校就會有人來清掃,所以一直都蠻乾淨的 但是現在樹上有結果子,果子一掉下來就會爛在地方,但乾得很快,就會有人再來掃乾淨。




DSC_2574- 





最常和樂樂作的就是在這條路上散步,假日只要一要煮飯就叫父子倆去散步~




樂樂看著天空很像在想念在台灣的PHIE PHIE~
DSC_3156-





至於這張則是小子在玩「光&影」的遊戲,樂樂發現,某些角度會被太陽照到眼睛,有些角度太陽就會被樹擋住,自己在左右動身體,一下下在樹陰下,一下下被太陽照到眼睛就變成這副表情啦~(小朋友不適合陽光太強烈,一定要戴帽子哦)


DSC_3149-




二歲多真的很有主見,有時候穿衣服也要挑,鞋子也要挑,出個門,被他耗完時間都過了一大半了。有時候早上要帶他去旁邊的playground玩,也會很認真的想要不要去,有時候會說不要去,要在家裡看書~就有模有樣的拿了本童書看了起來。也ok啊~就看吧~可是呢,老媽才剛坐下來開了電腦,他說「看好了,可以去玩了」…真的是得隨時保持彈性。





DSC_3148-





樂樂的睡眠一向不用太煩惱,不過之前天亮得很晚,都到晚上9點半才會完全天暗時,那時候亂了一陣子,沒辦法早睡。現在又調回來了,可能早上會出去玩,下午睡得很熟,熟到放音樂、我煮菜曾經有過鍋子掉下來、開電視、甚至連這張照片是從沙發上掉下來繼續睡都沒醒,我就把窗簾打開,陽光直照在臉上,也沒醒~…。有時候一睡就三個多小時,影響到晚上上床時間…。會讓他睡沙發也是不希望他下午睡這麼長~沒效…。
-cats




怎樣都能睡~
     DSC_3189-




睡成這樣是真的不忍心叫他啦~
DSC_3190- 
這是上次有po過的,硬把他叫起來,以為他清醒了,結果找張桌子趴著繼續睡…~再來要進入冬天了不曉得會睡成怎樣?看這張照片才知道樂樂之前頭髮還蠻長的吶~ 




P1060468-
好處是我可以趁這時間看書、看DVD、寫blog整理照片囉~能讓樂樂睡少一點就是人多,只要人多,他就人來瘋~再晚都可以不用睡~但是明明是累了~閉著眼睛都要玩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