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【Canada】 day 2 : the hotel & restaurants.

這是我們住的Lowes飯店,view很好,可以直接看到靠湖那間綠色屋頂的古堡飯店

DSC_3269- 


美加的飯店幾乎都沒有包含早餐的~
所以就算是四星級的 也少了那麼一點感覺~不過地點很好、房間很乾淨。
hotel 




















旁邊就是一個大公園,很多人在跑步,騎腳踏車,在這種地方跑步也太享受了吧!!這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,上面圓頂是旋轉餐廳,我們有坐透明窗戶的電梯看外面~
DSC_3275





也要給樂樂下來跑一跑,不然他太無聊了~可以自由的跑步、跳躍,是他最開心的時候。
DSC_3276-




在香普蘭街逛著逛著,到Le Petit Château吃中餐,但他睡熟了~有現場演奏也沒吵醒他~



這是家賣可麗餅的,生意很好,看網路上推薦的反而是鹹的口味,所以我們也兩個都點鹹的,一份白醬磨菇,一份ham&egg&cheese。旁邊的客人都有再點酒~我們只點兩份,很好吃~很想像台灣可麗餅一樣捲起來吃,不過看大家都是用叉子我們也跟著有氣質點好了~這樣兩份加一壺紅茶加了稅小費就要加幣30塊了~~ 


cats 





晚餐是吃小豬的店,離兔子店很近,它的豬肋曾經得過藍絲帶獎,所以就來吃吃看~這邊的入口是室內坐位
DSC_3327- 




另一邊出口是靠大馬路,有戶外的位子
DSC_3362-





它有名的是蘋果派、楓糖核桃派、草莓派,我們點草莓派(Fresh strawberry cheese pie, 加幣$7.25)給愛吃草莓的樂樂。草莓派很好吃~而且不算貴
P1060570- 






再點一份楓糖豬肋(maple house smoked ribs, 加幣$19.95),它的醬和美式的比起來較清淡,少了蕃茄醬或worcestershire醬的味道。它的薯條也有名,看旁邊的客人都有另外單點。豬肋下面的薯條很好吃,很有台灣鹹酥雞的味道,但,吃到後面還是覺得太鹹。 

 DSC_3368-
這一餐吃下來加稅加小費也是30多塊~不過很飽囉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