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5, 2013

Birthday@ South Side Works

這次生日收到樂樂和樂爸親手寫的卡片真是開心。一則是看樂樂有模有樣的拿張紙跑到一旁去認真的拼著音要寫出「I LOVE YOU, MOM. HAPPY BIRTHDAY」。他最近很愛拼音,靠得是直覺的拼音,所以會東漏一個西漏一個字。看他認真的想要給我驚喜,我鐵定要好好的保存這張啦~其實他最想送我的禮物是花,每次看到花就說要送我。我告訴等母親節再送我吧!

他很認真的去看他的玩具,但最後跟我說,媽媽我真的沒辦法送你這些玩具,這些都不適合妳玩。他一直有點沮喪他沒有送我一個實質的東西,沒有看到我拆禮物,我告訴媽媽已經買鞋當禮物了,加上看到我對於他的畫這麼的開心,他也就開心了。晚上跟阿公阿媽視訊樂樂也提醒他們說今天是媽媽生日;朋友打來他也想隔著電話提醒朋友要跟我說生日快樂,一直到我說朋友已經跟我說了,他才放心的去聽爸爸說故事去。一副擔心媽媽會受傷似的 ^_^ 總之,這次我的生日,樂樂非常的開心,非常的替我興奮,很好玩。



這張則是樂爸畫給我驚喜,圖畫得不錯,文字也寫得很感性就是了。這張圖是有考究的,大樓的比例大致是對的,地理位置也是對的。現在有兩台車也畫出來啦~有意思。真的很喜歡,之後想把blog banner改成這張了






再來來介紹South Side Works。


因為還有Cheese Factory的gift card就去這用餐了~這家位於South Side Works,樂爸當初來面試時我就帶著樂樂來這裡閒晃吃飯,空間很大,感覺有一點像Columbus的Easten,但迷你許多。迷你是指店沒有Easton那麼多,但是馬路及建築物很寬敞。算是個要shopping的話會很不過癮,但走走逛逛吃個飯是很舒服的。

這裡離樂爸的lab走路「跨個橋」就可以到了~
HOT METAL BRIDGE-從樂爸實驗室走這個橋過河去就會先看到America Eagle超大的辦公大樓,有兩棟。這橋分上下,上面是給人和腳踏車走的,很寬敞,汽車則都塞在下面。


這是去年陪樂爸來面試時我和樂樂自己閒晃拍的,這是American Eagle外面的裝飾,上面吊的都是內衣。記得是在呼應乳癌的治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地方可以買票坐導覽巴士



Double Decker Tour這些巴士們是從London過來的。你可以選擇預約tour,也可以選擇無限次上下車的daypass。不過只看到一個人坐吶,也許夏天會比較多人想坐

這是這巴士的路線圖 總共有21站,all day pass$25,無限次上下車,該去的景點看這地圖是都有了。Pghtour



但讓我最喜歡的居然是這家意外中發現的店,跟Willams-Sonoma很類似,但感覺再親民一點。東西更多,門口的叉子和湯匙就讓我忍不住開門進去瞧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這些烤盤們、紙模們,我向來是在Amazon或Willams-Sonoma官網上才看得到這麼齊全的。能現場這樣看到,可以拿起來摸一摸真是過癮!!Outlet雖然賣得也不少,但有些特別的模真的不易現場看到





有好多樣式特別的cupcake cups,大大小小都有,party用的也有,這兩張照片是區區一角,愛烘焙的一定可以在這裡待上一兩小時沒問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有一櫃賣菜刀和砧板的,那個砧板看得真是心動,也有保固 ,等特價再說了。剛好也遇到試喝咖啡,雖然不怎好喝,但可以拿著咖啡在裡面閒晃伴著咖啡香蠻讚的~






這一區是滿滿各種樣式、各種大小的mixer、鍋鏟、木匙等等。正中間那隻超巨大mixer上面還有標價吶!這....買回去只能裝飾用吧!

也有特價區,食品材料區,餐具,cookware也不少,該有的牌子都有,一些較少見的傢伙也都現場看到了~有時候買網路上的東西最不確定的就是沒有自己摸摸看,操作看看,收到時有時候質感並不如自己想像。可以現場看的真的就像在看玩具一樣,每一樣都想玩玩看,連樂樂也跟我玩得不亦樂乎吶~


貓頭鷹是我的最愛之一,這一區很多是寫made in Japan,價位也略高,樂爸說要買那個貓頭鷹杯送我,看起來很重的陶土杯,想不到拿起來卻是輕的。猶豫了一下,家裡杯子也夠多了,算了。倒是隔壁的茶杯,摸起來很有質感很想買。
Pittsburgh匹茲堡就是長得這樣,看過去可以看到房子堆得高高的,之前冬天但沒下雪時,光禿禿的不是很好看,現在草也冒出來了,樹葉也開始冒新芽新葉了,有些還開花了,開始覺得朋友說這裡秋天很美應該無誤。又綠又白又黃又粉的花和房子交錯著,,現在還沒開到全盛就覺得比之前美上許多了~


 

South Side Works map,  旁邊還有腳踏車道,也可以租腳踏車 Golden Triangle Bike Rental

從South Side這邊望向樂爸的lab,所以他們中午也可以走過來這一邊吃飯囉



以前,總是以「一心能多用」為傲,代表反應快、事情都在掌握之中;急急急、趕趕趕,時間有限所以都盡力利用零碎時間。現在,It's my thirties,期望自己能一次專心的做好一件事,讓腳步再慢一些,但踩得更穩一些。使用電腦時視窗再開少一點;陪伴樂樂不應該有手機在手上;吃飯也不要配書了~在期待樂樂可以專心的同時,我自己應該先做到。
(真是好長的一篇@@)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