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14

好好吃的La Gourmandine...Happy Birthday to me

二星期前才去了趟DC,這星期本來想再衝去DC看櫻花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啦...不過肚子又大了些,體力跟前兩星期比有再嗜睡一些。二天一夜要來回DC可能會累了點,還好前兩星期有出遊一下是對的。找了間法式的點心店,沒吃過,也沒聽過,但網路上評價很好就試試看了,想不到意外的好吃呢!也可以訂蛋糕但要48小時前就訂,所以就來不及啦,就一人選一個自己愛吃的,還可以吃不同口味的,也不錯。

很美麗的點心,重點是很好吃啊~~
La Gourmandine




樂樂這幾天常跟我說他要吃馬卡龍,我想可能是我最近台灣的新聞看太多了,他分不清新聞裡說馬卡茸到底是什麼。那就買個真正的馬卡龍來試試。其實我對馬卡龍並無特別好感,在Montreal試了一次名店賣的,另一次忘了在哪了,整個除了甜還是甜啊!有點無法意會到底為啥紅的。但這個大馬卡龍真的好好吃,帶點蔓越莓的酸味,愈吃愈好吃呢!!
泡芙的味道也是淡的,我覺得很嗜甜的人可能不會愛,但很合我們家的味,最怕買到甜到爆的點心蛋糕了。最上圖的布丁有不少香草籽,底部有塔皮,很紮實的一塊,也很好吃。但名字都忘光光了。

樂樂也畫了兩張畫送我,他最常寫I LOVE YOU,除了I LOVE YOU,大概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



天氣很好,小小的一家店,到的時候還排到外面來。外面只有二張桌,裡面也只有兩張桌。大部份都是外帶的。
人太多很難拍,但每一樣都覺得好好吃,都想試試

服務態度很好,除了點心之外,還有法國麵包,可頌等等~也買了兩個回來當早餐

 不少人來運動順便買,外面停了不少腳踏車。


下個周末就想再去吃一次了 ^___^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