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14

美國產檢@UPMC【31w4d】& Maternity tour

預約了Magee-Womens Hospital的maternity tour。跟以前OSU medical center差不多,但講得非常的仔細,醫院規模也大很多,聽說是間排名美國第十的婦女醫院。並不是只帶我們走馬看花而已,每個細節都講得很仔細,來參加的人也很多,我們這個時段的就有二十對吧!浩浩盪盪的一大群人。

若要生產時先到二樓報到,接到會進到Triage room,有護士來內診看看是否到時間要這位產婦了。
若是到達生產標準,就會到 LDR病房(Labor, Delivery, and Recovery Room),待產、生產、恢復都在這裡。再來才會轉到普通病房,如下。

講得很仔細是指講說人員全部都主動說明,不用大家慢慢問。包括每間房的作用、生產後護士會做的事、會在什麼時間把小孩抱給媽媽...等等都解釋得很清楚。

她說這裡鼓勵母嬰同室和餵母奶,奶嘴和奶瓶在媽媽沒有允許的狀況下他們是不會使用的,這一點太好了,因為生樂樂時就是很快就被塞了奶瓶和奶嘴了,偏偏他又剛好是個乳頭混洧的小baby,折騰了我十來天才有辦法讓他願意吃媽媽的奶而不會狂哭。

可以看看自己保險怎麼樣,裡面還有一些課程看起來不錯,保險有cover的話可以比較便宜或不用錢。還有給即將要當大哥哥大姐姐的小朋友上的課呢。

懷樂樂時的OSU maternity tour

【31w4d產檢】
體重增加 15 lb. (6.8kg)
醫生也很替我開心糖尿病檢驗過了。跟醫生說我覺得有時候肚子硬的頻率有點高,昨天有兩次經痛感,腹部也覺得有點往下的壓力,醫生就說幫我內診,結果一內診,居然跟我說開了2~3公分,啥咪,我才31周吶!懷樂樂時,是在36周多時開了三公分,但算是隨時可生的狀況。現在的話實在有點太早了。於是醫生就把我轉到Magee總院去檢測宮縮頻率了。也額外的多看了妹妹一次超音波呢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