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14

Pumpkin Patch & Corn Maze @ Soergels Orchards Farm

每天都覺得好忙啊,這一篇早稿我已陸續的寫了快一個多星期了,今天一定要結束它。....。

樂樂一直想要去Corn Maze, 離家裡不遠的農場,也就是以前去採草莓的農場
這個農場因為不遠,人總是很多啊!!每次都會塞車。活動很多,要在裡面耗個一整天沒有問題。有些遊樂設施是要付費的,要用現金去換票。很多家長一換就是五六十美金啊!真想不到一個農場可以花這麼多錢玩~

現在出門又要帶baby,又有不小的媽媽包,剛好在季節交換之時所以也得多帶圍巾帽子等等以備不時之需,還得一人一罐水....等等。就算帶了單眼,常常也從身上口袋拿出iphone來拍照比較快又方便啊!!!下面的照片全都是iphone拍的。這張po在FB上大家都說生動的照片就是iphone拍的,真的還不賴

這個農場去年來採過草莓,那時很熱,但也好玩。今年秋天來除了可以搬南瓜回家,也可以採蘋果,也另外有整箱的可以直接搬回家,不用自己慢慢採。好多人一搬就是好幾箱。

停好車最先看到一區不大的遊樂場,免費。有一些地洞、船屋、木頭做的車...等等

可以付費坐fire truck, 馬車,而且很多人都會拉著小車推小朋友或載南瓜,像我們又要抱小孩又有大包包最多就只能抱一顆大南瓜了。很多人一車就載了近十顆呢~也難怪會做成南瓜派,太多了。
Corn Maze 樂樂的最愛,是用未採收的玉米綁在一起做成一個迷宮,只要一張票就可以玩了。我們全部連多多都進去走了,不過要小心草會割到baby。天氣非常好,往上看就是美麗的天空。

現場也有BBQ,大排長龍,所以從來沒吃過,但生意很好又好香哦~~還可以騎馬,排隊排到一半樂樂就說不想騎就算了。

整個南瓜園樂樂就到處跑。還有人把BABY放在南瓜園中間拍照。多多是從頭睡到尾一直到要離開才醒來,所以也不拍不到照啦~~。想選一顆不要太大搬得動的。樂樂就一顆顆的試。有些真的很巨大~

也有jumping house可以玩,現場有人木頭鋸成萬聖節和聖誕節的角色,再上漆,可以買回家裝飾

可以看到車子停得滿滿的,而且各處都有工作人員在指揮交通

真的很熱鬧。以北邊來說這個農場真的很近,開車個15~20分鐘就會到了。在高速公路上就看得到了,離交流道很近。

去年的採草莓
Soergels Orchards Farm 採草莓去!!
http://soergels.com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