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07

Rita's (Ice cream)

夏天真的來了,會流汗了。

本來以為美國就像大家說的,是乾熱。不過,好像也沒那麼乾。太陽還是很毒,陽光還是很曬,還是會有汗流浹背、黏踢踢的時候。

開車的時候腦中不斷提醒自己,要回台灣去買工人或公務員怕弄髒手肘的長手套,可以從手指頭一直套到手臂的那種;以前看人家載那手套開車,都會覺得在車子裡,有冷氣吹,有必要嗎?嗯,現在覺得真的有必要耶,手還是會曬得發燙。只是被阿豆仔看到,他們應該搞不懂那是什麼吧!

雖然白天很熱,但有幾個晚上還是蠻涼的,可能地比較大,散熱也快,加上下雨,晚上還是要拉棉子睡覺的。

這間Rita's 是在慈濟附近的一家冰淇淋專賣店!因為跟我名字一樣,很早就注意到它了。目前它有400家的分店,預計2010年要開到1500家。有30種口味的冰淇淋。這一家沒有店面,常常看到有人買了,就坐在椅子或地上吃!

就來去消消暑吧。


2116 W. Henderson RD, Columbus, OH 43220 USA

















Italian Ices 像冰沙
Cream Ices 冰淇淋類
Gelati 冰沙加霜淇淋
Misto 奶昔
Frozen Custard 像聖代
Blendini 像冰炫風

價位大概從1.29~3.29左右。
kid size,﹩1.29,迷你杯,一個人吃也是夠的。
這一杯是Gelati,冰沙可任選口味,冰淇淋也可以選
我們選的是 Passion fruit+vanilla ice cream-3.29

















不是很便宜,但冰沙真的蠻好吃的,最底部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。打開掀背式的車門,坐在上面吃,掀得高高的車門還可以擋擋太陽~~

這位仁兄已經熱到笑不出來了啦!快吃快吃吧!


2 comments :

  1. 嗨,你好。
    我是從烏龍連過來的。

    你知道Rita每年春天的第一天免費請大家吃Italian Ice嗎?
    從早上有十幾種口味可以選,到晚上通常只剩下三、四種口味。
    呵呵....我已經吃到兩年免費的冰砂了...
    免費的特別好吃 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聽說,但錯過今年的了!明年再去試囉!不知道春天的第一天是指那一天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