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12

Blendon Metro Park@OHIO 美麗的秋天

我比樂爸晚幾個月來,所以他在Columbus的第一個秋天是自己過的。再來的五個秋天,記得當中有一年雨水特別少,楓葉變枯黃後直接枯萎掉落,那年比較不美之外,其它每年都好美啊!!!

我也因為來了Columbus而愛上看楓葉。後來旅行如果能剛好排在秋天可以賞到楓葉我就覺得特別值得。

photo-1-

到處有各式的菇類生長著

DSC_5418-

三顆屁股好可愛啊!小朋友們說看到蛇,不曉得是真的嗎?

DSC_5428-

原本不算長的trail帶著小朋友走得好慢啊!他們邊玩邊撿葉子邊把葉子踩得窸窸嗦嗦的~DSC_5453-

真的很美吧!

  DSC_5395- 

賞楓有太陽真的好看加倍。顏色的漸層更明顯,雖然接近落葉狀況卻顯得很有生氣。但若沒太陽就真的看起來比較冷颼颼一點DSC_5424-

這一角居然都還是綠的呢!DSC_5445-

每次看樂樂跟別的小朋友玩得好開心我也替他好開心啊~樂樂超級人來瘋,有時候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,只看他很high很high,果然,當晚回家,他就狂作夢,起來尿尿二次,還尿床二次…所以賞完楓的隔天,媽媽我就是洗一堆床單啦 ^_^

3 KIDS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