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12

2012 Columbus Zoo & Mi Li Cafe (秋)

這次去主要去看小老虎的,還好這次有看到,之前去,很多動物看起來都懶懶的,讓我幾度覺得是不是假的,哈。
Columbus的秋天真的很美,連動物園裡都很美呢
DSC_5678-
本來小老虎們還不出來的,是工作人員拿東西出來餵,才引誘出來,兩隻小老虎追逐著,好可愛哦!tiger-1

蝴蝶仙子,樂樂著迷了嗎?DSC_5716-      
每次來都要拍一張,每一次都有高一點點
DSC_5717-
這裡的麋鹿都是母的,沒有一隻是有角的。旁邊的解說人員說,原本有一隻公的,活了13年後過世了,通常麋鹿可以活約12年,所以他有超過了。重點是這些麋鹿都是在阿拉斯加出了車禍的,經過治療,復原後就送到各地的動物園安養天年。他說他還在等公的來~

DSC_5696-
小孩子最幸福了,腳痠就有人扛了
DSC_5740-
cats-1-
好多大玩偶讓小朋友一起拍照哦!
樂樂偷摸他,他一直搞不清楚哪些是真的,哪些是假的!
DSC_5748-  
調皮的樂樂,知道我在拍就吐舌頭
DSC_5749-
回程跑去 Mi Li Cafe (google 一下就有住址和菜單了)
還蠻好吃的一家越南菜
裡面的越南人都會說點中文呢!
叫了個特大的牛肉河粉,除了牛肉丸子,牛腱薄片,還有牛筋和牛肚呢!
至於右下角的三寶飯,真的是被騙了,根本不是台灣的那種,所以就有點失望了。
炸春捲裡面是有芋頭的哦!特別的味道,還不錯。
聽老王說,越式三明治也好吃,下次試試。
還有賣珍珠奶茶,但我們不想讓樂樂喝這樣的東西,所以就忍住沒喝啦 ^_^
cats-


2011 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@summer 

2009 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 (冬)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