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14

母親節 第一次收到康乃馨

第一次母親節收到康乃馨,好美~好久沒看到康乃馨了。是樂樂在中文學校送給我的。每星期日早上都會去上四小時的中文學校,從原本的排斥,現在也愈來愈習慣了,而且認得中文字後,有點成就感了,就更願意去記中文字了。本以為去台灣來的慈濟中文學校學可以學注音,但還是教拼音,可能因為太多混血兒了,像樂樂這樣在家裡也講中文的比較少數,拼音對他們來說比較容易記得。所以注音就只能靠我們自己來教了。




這次母親節還特別投稿到蘋果日報,當做給媽媽的禮物。怕連結最後不見了,就擷取螢幕下來紀念。可惜是限300字,刪文字的時間比我邊想邊寫來得多很多呢!!



還很剛好的在信箱收到Kids can design網站上做的項鍊,是用樂樂的畫畫去做的,效果還不錯,很特別。Groupon有時特價便宜很多,連蓋手印或相片都可做成項鍊,不過紀念價值多過實用價值,因為它的項鍊真的很短很細,可以自行換成較耐的項鍊。





就是用這張簡單的畫畫上傳後做出來的項鍊。畫畫線條愈簡單愈好。





樂樂一向想送我花和項鍊(或戒指或耳環)這次他都有送了,我覺得他比我還開心。
中文學校辦的母親節活動,小朋友還唱歌給媽媽聽,媽呀,我都快哭了~但忍住了就是~但每個媽媽真的對小孩是又親又抱,真的很開心呢!





結束後再帶樂樂去一家生意很好的waffle店 (Waffalonia)。他很貼心的說,是Mother's day,所以要留多一點給我!!但等開動後,呃~Mother's day怎麼跟放進嘴巴的冰淇淋相提並論呢!哈哈~我們選的是最貴的Waffalonia,unlimited toppings,我們太客氣了,只選了三球冰淇淋,下面還有新鮮草莓和香蕉。




這畫畫則是星期五下課時,學校讓小朋友帶回來,說是要先藏起來,等到星期日再送給媽媽。等爸爸下班回來後,很興奮的跟爸爸分享,就是媽媽不能看。當然我也很配合,答應他我不偷看就是不偷看,一定說到做到。樂樂上課後,感覺今年的母親節特別稀罕,卡片、花、項鍊都有了呢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