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, 2013

Carnegie Science Center - 附近景色

這是去完科學館後在外面走走。看到這台車,也是船可以開進河裡的。不過有點貴,一次tour大人要$22。 http://www.justduckytours.com




在旁邊吃著蘋果等半天,結果他居然沒下水,就這樣開走了!!真是可惜,可能這裡不是下水點吧!樂樂真是失望。
 
這張是用iphone拍的,上面的車子是可以這樣開進河裡的。超愛這張的

最近樂樂愛上他的鴨舌帽。其實已經太小了,但他到哪都想戴著。
旁邊有個拱門,有個雕像就去看看



拱門這裡略高,可以在這裡看看河看看城市和橋

這個雕像好面熟啊!旁邊又沒有說明,想了好久應該是常在PBS電視台出現的Mister Rogers。這是一位貢獻在兒童節目很多的明星。DC的History Musuem還有展覽他的衣物。他到現在還會出現在兒童台裡唱歌,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播這個人,只大概知道大概是個有名的人。想不到還為他立了個人像碑。

這拱門後面看過去就是有名的Heinz Field,Steeler football球場。Heinz就是那家到處都有賣有名的蕃茄醬公司。它是Pittsburgh起源的公司,除了有這個球場,也有博物館。而這個球場是個非常賺錢的球場,上次聽樂爸說這球場已經好幾十年票都是賣光光的,沒有一張票沒賣掉,真是神奇。而Steeler這隻球隊也是非常賺錢的職業隊。不過這還是等我們進去這球場看過比賽再來好好的介紹比較有意思。對了,這球場也是蝙輻俠第三次爆炸的那個球場。黃澄澄的,很好認。
這球場主要是給PITT的Panthers及Pittsburgh當地職業隊Steelers使用。

這個卡內基博物館系列我真是寫超久的,這已經是上個月的事,那時候還冷,好不容易的好天氣出去這樣跑跑跳跳真的很舒服呢!終於都寫完啦!!呼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