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二手床和餐桌組

之前Wei-fang告訴了大家一個好消息,就是他們實驗室的工程師要去加州了,他家的東西都要給人了,於是大家就跑去挑了。因為是男女朋友住在一起,所以家具也都什麼都有,大家都知道公婆之後會來,所以就建議我拿雙人彈簧床和餐桌加四張椅子,看起來都很新。也由於他們是臨時決定要去的,東西一時也解決不掉,也來不及賣,所以就給有需要的人。不然丟了也是可惜。我們倒是還好,畢竟也來了一陣子了,有些人是今年才來的,才幾個月,有些東西還蠻缺的。


這位學長是位愛養魚的人士,光是魚缸就有至少十個,而且都是大的。要是在台灣應該很多人要吧!可是在這裡,大部份都不會想養魚,那是另一筆開銷。



不過霍華先生居然背著我拿了一個小的魚缸和保溫棒濾水器回來…真的是吼~~Sarcastic



灰色的那一張就是剛拿回來的,很新,也不會太軟。為了省去再載一趟,所以下面的box我們就不要了。直接放地上就可以了。綠色的那一張則是我們自己的,當初不敢撿二手的,是買新的。拿回來後,跟公婆skype就跟他們說,我們找到他們的床了…hahahaOpen-mouthed


DSC_3231-


這張餐桌可以合成更小的圓形,只要把中間那一塊木板拿起來再將兩邊合起來就可以了,椅子有四張,也是公婆來剛剛好。材質很實心,很穩。平常大家來家裡吃飯,都是坐地毯上;公婆應該是不習慣坐在地毯上吃飯的,所以覺得這一組真的很適合。拿回來後,我們兩個也開始坐在這餐桌前吃飯了吶~。其實這樣子各取所需真的不錯,省錢又環保,不然一堆東西也是拿去燒或埋了吧!


DSC_3229-


明年三月,我們就會有二張二手沙發,一張二人座,一張三人座。是一位慈濟的師姑他們一家要搬去德州了,傢俱也是能不搬就儘量不搬了,於是就說給我這兩張沙發,只是要等到三月。像這種是認識的人給的就較安心,不然之前,有人撿了沙發,可是卻有跳蚤,就有點倒楣了。上網看二手的,也是要碰碰運氣,加上還要租車去載東西回來,也是要花不少,想不到現在倒是都拿到免費的了~hahaha~


只是之後要搬去二房的房子這麼多東西就有得搬了~到時候我應該是挺個肚子負責指揮吧!^_^

2 comments :

  1. 認識的人給的二手物品真的比較安心耶~
    像媽媽我雖然很愛省錢,但往往去到跳蚤市場時,不是嫌貴不買、就是嫌太便宜不敢買,哈哈
    全家都舖滿地毯好讚喔,我也想要舖滿地毯,可是阿良會阻止我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~我還在想說不想要有地毯吶!可以擦,不用怕液體類的倒了,也好在我現在不會像以前那樣過敏了,不然就更糟了~~

    覺得買二手貨要看東西,如果是些小東西我倒是不介意在跳蚤市場買。如果是較私人的物品,像是床、沙發這一類的,就覺得要嘛就新的,要嘛就跟認識的人買(…或拿,哈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