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Texas Roadhouse

Texas Roadhouse


不接受電話預約,但是可以前半小時打去問有沒有位子。


我們是星期六中午去吃的,算是提早過生日。我們一進去就遇到認識的台灣人,他們看到我們還想說,啊有台灣人來,那這家店應該還蠻好吃的,不會踩到地雷。哈,結果我們也是第一次來試。


漂亮的店員小姐送上來熱熱的麵包。醬料有肉桂味,我不太喜歡。

美國好像蠻多連鎖店的麵包都蠻好吃的吶~~


上次去Outback steakhouse,覺得他的餐普普,可是麵包也好吃。Oliver garden的麵包也還不錯。


還有花生吃到飽??剛開始覺得很怪,後來才知道有時候晚上這裡會播球賽,就可以點啤酒配花生了。隨手撥來吃吃看,很好吃吶!害我一度想抓一把外帶…。Tongue out


1



我們點了兩樣主餐,附兩樣附餐。各選了凱撒沙拉、薯條;凱撒沙拉、烤馬鈴薯;馬鈴薯可以選醬料,我們全都加了,有cheddar cheese、培根、sour cream,還有一樣忘了。沙拉普通,烤馬鈴薯很好吃。



2


【Sirloin steak and BBQ chicken】$13.99

雖然是雞胸肉,想不到還蠻好吃的;牛排也還蠻好吃的,有點小就是了。


DSC_4195-


【Sirloin Kabob】$9.49

較便宜,但是覺得可以加一點錢點好一點的牛肉。


DSC_4198-


【Rib】

用生日卷換來的,也可以換一些appetizer。不過我覺得肉有點乾就是了。


DSC_4202-


還點了一杯熱茶,結果他送來兩杯,不過算我們一杯的錢。


覺得這次有點點錯菜,應該要點Choice等級的Sirloin-6 oz, $8.99;他也有prime rib,可是只有星期五六日下午4點後才供應就是了,10 oz, $13.99。下次可以試試。


服務我們這桌的小姐是我們遇過服務態度最好的美國人了。很熱情,看到我們在照相,也主動說要幫我們照。結帳時就多給了一點點小費了。


1 comment :

  1. 這家的小餐包又香又軟很不錯吃呢
    花生是一大桶吃到飽,一開口就會停不下來。第一次去的時候還被滿地的花生嚇到,不過很快的就習慣...一起亂丟啦...哈哈
    上次我點的是海鮮類的,我覺得比牛排好吃,建議下次試試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