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La Chatelaine cake

這星期一,本來霍華是說要自己作蛋糕給我吃的,我還寫信跟公婆說他「可能」會作蛋糕。結果他乾脆用買的,看到這麼大的蛋糕,我心裡一揪,應該花了不少錢吧!他的意思是難得生日時懷孕…好吧!也是啦~。的確是個獨一無二的理由。

今年收個了大禮-鏡頭一顆,可是規格我還不知道,明天才會到吧!本來公婆說要另外送我一個禮物的Birthday cake,結果霍華說,團結力量大,所以鏡頭就變成是他們三人送的了。(還有人任性的買了PS2,都不知道是誰在過生日了… Baring teeth)


DSC_4233-



La Chatelaine

1550 West Lane Ave.
Columbus, OH 43221

Tel: (614) 488-1911


蛋糕最好打電話去訂一下,因為打電話去對方有說不保証有完整的蛋糕,如果當天生意好,蛋糕就被切片賣客人了。


還好我今天的晚餐也勉強有點法國味,可以搭得上。


這牛小排是去Sam's Club(有點類似Costco的店)買的,一次要買的份量有點多,不過也吃蠻快的。煎、滷、烤都很好吃。


DSC_4227-


今天是滿30歲了,照理說要來感嘆一番的,畢竟從2跨到3嘛~不過呢!去年已經烏龍的感嘆過一次了,所以今年就免了。反正大家同步成長~~


去年的烏龍「三十拉警報」 Tongue out

去年生日吃的餐館-Akai hana Japanese restaurant


5 comments :

  1. 生日快樂啊!
    祝你愈來愈年輕喔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'm so sorry that I almost forgot your birthday~ I only remember that your birthday is around the middle of April. Although it already passed, I still need to tell you, "Happy birthday, Pre-Mom!!" Do you want to go to eat again this sunday? We can celebrate it again~
    Haha~it's only a excuse to eat together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BTW, if one day, my husband doesn't come home all night, I will know where he is~ He should be in your home and play PS2.
    Be care for your bathroom~HAHA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謝謝lvchen,希望生完之後還可以當個年輕辣媽,糟了,忘了許這個願了,哈。

    Chiuwen,沒關係啦~我也不是很想過這個提醒自己邁入30歲的生日啦~改天來我們家玩PS2,雖然遊戲片沒幾片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