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WIC coupon

星期三晚上拿到一疊coupon後,就星期五晚上來使用看看。
首先先看他所發的單子上,有食品圖示、廠牌名,讓你知道可以買的東西有哪些。


DSC_4163




中間黃色的那張ID卡一定要帶,不然不給換。可是WIC的小姐沒有告訴我們,所以我們沒帶。本來店員是不給換,後來出示駕照ID給他看後,就說下次記得要帶。黃色的卡上面記得不要只寫自己的名字,不然就限本人使用了。所以就夫妻倆的名字都寫上去。






右邊中間可兌換的蛋下個月就要改成large eggs only,這次就拿了extra large,有比較大,但沒有差太多。






DSC_4164




這就是兌換卷,右邊有使用日期,一個月有四張;左邊是可以領的項目、容量、數量。使用前在右下角簽名,再出示跟簽名同人的有照片ID。






image




我們這次選的超市是Walmart,這次先用一張兌換卷,總共換了這些東西。價值USD-19元。還有三張可以用。但是可以換的東西沒有這次這麼多。










DSC_4158






結帳時,一張卷要結一次帳,所以用兩張就要結兩次。其它要付錢的東西再另外結一次。由於可以換起司,看來我可以把各式不同口味的起司都來試試看了。

3 comments :

  1. 您好:
    在網路上找到您在美國的生產經驗,
    我在VA,是陪先生來讀書,想請問您~~
    您在美國有買保險嗎?
    您所申請的WIC有國別限制嗎?
    還是只要懷孕就可以申請呢?
    我看VA的申請是以收入來區別,
    希望您有空能撥冗回覆,
    我知道新手媽媽很忙碌~~
    祝福您全家平安健康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luchen 你好,
    我是有買保險的,附屬在我老公的學生保險下。我申請WIC沒有國別的限制吶!懷孕可以申請,生產完後也可以申請,如果妳餵奶粉也可幫寶寶申請,若是餵母奶則是妳的飲食部份會較多些。當然他也是要看收入來看資格符合與否的。我想若是學生有獎學金,太太沒有工作,通常是符合的。謝謝妳的祝福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謝謝Rita的回覆,
    我們八月初才剛到美國,
    謝謝您的網站給我很多資訊,
    讓我獲益不少!
    看著您跟樂樂之間的互動,
    感覺好溫暖~~
    加油加油,母奶是寶寶最好的營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