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WIC coupon-III

最近雪溶光光了啦~這是之前存的~樂樂還是踩得很開心


P1050281-




OSU medical center裡的WIC單位已經撤走了。所以現在都要跑較遠,而且,人也較多,要等比較久。現在樂樂一歲半,可以領的東西大致一樣。但有些新的。




WIC 




 這是昨天去領的,跟之前不一樣的是現在可以用這張領蔬菜水果類,金額是USD $6,還不錯,至少可以選自己愛吃的。





DSC_1276- 



再來還不錯的是可以領麵包吶!
剛再仔細看,不只領麵包,還可以領brown rice, Tortillas(我常常用這個來煎蛋餅),還有oatmeal。




DSC_1280-



還有
1 gallon*4 bottle milk,
36 oz cereal
1 dozon egg
64 oz*2 bottle juice
64 oz caned bean




跟之前不一樣的,除了上面說的,多了$6塊voucher,多了可以領麵包,卻是少了很多cheese,蛋盒數變少。


跟以往一樣,一樣要量體重身高,抽血檢查,還送了一隻牙刷。樂樂抽血就哇哇叫了,護士貼上去的ok繃,也馬上被他拿下來了。身高體重都很好,這次多給了個身高體重的proportion,有50%。



這是以往都沒有聽過的數據。詢問人員也很高興我們餵了14個月的母奶,而且沒有給他喝果汁。




有需要的人記得申請,孕婦、餵母奶期間、喝奶粉baby、及斷奶後給的食物都不一樣。


申請WIC
http://sweet-jay-lin.blogspot.com/2008/04/wic.html
WIC coupon
http://sweet-jay-lin.blogspot.com/2008/04/wic-coupon.html
WIC coupon-II
http://sweet-jay-lin.blogspot.com/2008/08/wic-coupon-ii.html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