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WIC COUPON-II

其實可以在生產完住院時就請WIC的人過來病房,就可以直接填好資料,資格附合就直接給coupon了。不過,我們那時候搞不清楚,就變成還要我和小樂樂都要到WIC的辦公室一趟了。



記得要先預約。8/26去WIC準備的資料有他給我們要填的三張單子,還要小樂樂的出生証明,霍華的薪資証明。幫我量體重,測血紅素。上次懷孕時測的數值是9,這次數值正常,有到11,還是太低,正常女性的數值為12.1至15.1 g/dl(KIWI:hemoglobin)。還是需額外補充鐵劑。還有幫樂樂量體重,身高。這樣就可以了。

可以補助的東西大同小異

1* 36oz cereal

1* 16oz beans/peas

4* gallon milk

4* juice-冷凍濃縮罐或46oz罐裝

2* dozen eggs

3* 16oz的cheese(可以換3次各2磅的紅蘿蔔)

1* peanut butter

4*tuna or chunk 罐頭(6oz)


至於寶寶的部份,因為我是餵母奶,所以就沒有補助奶粉了, WIC說,因為他們認為母奶就是對寶寶最好的了,所以就只把營養放在媽媽身上。但若是媽媽是餵奶粉,就會補助寶寶這部份了。以後等寶寶大一點,還會補助副食品。

申請WIC

WIC coupon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