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好吃的樂爸炒飯

人是有潛力的,樂樂爸由我在旁口頭指導,他動手,做了道苦茶油菠菜玉米蛋炒飯。看樂樂很棒阿爸的場,自己抓起湯匙猛扒飯。爸爸很有成就感。

DSC_6804- 

樂爸的炒飯…誠心的說,真的好吃吶~

DSC_6799- 

我習慣菠菜燙過後,擠掉水後再和飯一起炒,一來去掉菠菜苦澀味,二來飯也較不溼。還磨了蒜泥進去炒,果然有香。

這道也是樂爸做的,薑絲、蒜片、蔥段、豆腐乳汁、些許米酒,淋上去,拿去蒸熟就好啦~

DSC_6801-

做飯真的很簡單吧!!

2 comments :

  1. 有大廚在一旁指導,都馬簡單啦~
    我媽幫我洗好切好的時候,我也會做飯做菜啦,但我媽一不在,我連青菜怎麼洗都要打電話請示!玉米要不要剝皮洗也要請示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~我覺得備料和收拾是最累的,反而煮是最快的。能有人分工合作是最好不過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