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聖誕節party-I : Fish Market & Ruth’s house

中午先去Fish Market吃飯~是樂爸的小老闆請全實驗室的人去吃飯。這是樂爸點的Cedar Plank Salmon~大家公認賣相最好的一道菜~非常的五顏六色。上面的青菜有墊在下面的木頭煙燻味吶!生意非常好,外面停不到車位。服務人員非常的high的來送菜。
IMG_0110- 
這是我點的Shang Hai Seafood Sampler,是店家lunch menu上推薦的。下面墊的是白飯和菠菜。海鮮有鮭魚和二個超大干貝和二隻蝦子。這道應該是大家公認好吃的。因為海鮮真的~~~很嫩。不過,吃到後來,我覺得飯變得太鹹,因為飯泡在醬油裡太久了。
IMG_0115-
這道看起來也還可以,其它的我就沒有照了~太多人了,不好意思。
IMG_0113-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,到朋友Ruth家提早過聖誕節。是個很溫暖的party。而且因為有一隻狗和二隻貓,所以樂樂並沒有很無聊呢!他超愛這隻狗狗,Tobby~。他們倆size相近,出乎意料的,樂樂完全不怕,還一直去抱他。我跟Tobby很熟,所以我們讓Tobby熟悉一下樂樂,就讓他們兩個一起玩了。
IMG_0123-
倒是這個小男孩較無聊。小孩不是太大,就是像樂樂這樣太小。他無聊到只能跟著樂樂跑來跑去的。
IMG_0134-
我也喝了第一次喝到的「eggnog] ,是聖誕節他們常喝的飲料。有生蛋白,且加了波旁酒和白蘭地,上面灑的不是肉桂粉,是nutmeg(荳蔻粉)。不曉得是那個原因,我的臉居然有點過敏。Ruth也貼心的準備了無酒的版本給要開車的人和小朋友喝。
IMG_0128-
大家吃一吃東中後,開始唱歌,由Clay彈吉它。樂樂看得目不轉睛的。每首聖誕歌我們都只會唱一點點~我也只拍一小片段而已。很像在帶團康吶。

樂樂和狗狗貓咪玩~


剛到時,樂樂怎麼樣都不進去,想說是不是因為狗。結果,理由實在很特別,居然是因為沒有脫鞋子!!平常去朋友家,不管有沒有舖地毯,大家一律都是沒有穿鞋進家門的。Ruth家不用脫鞋,樂樂反而覺得很奇怪。後來就讓他脫了鞋他才進門囉。

他們還準備桌上的紙牌遊戲和其它我完全沒看過的遊戲。也抽號碼兩人一組共同包各用一隻手包禮物。當然包好的禮物就送給參加活動的人啦~


後面那本書是有一次,我想拿樂樂的童書去問Ruth,給小朋友念的童詩或童謠,因為有壓韻,念起來是不是都有個特別的tune。很像在唱歌,跟白話的故事書不一樣。她提到了這本Mother Goose Ryhmes,我本來以為只是一首詩,想不到是這麼一大本,超厚的「鵝媽媽童謠集」。她還記得,就買了這本送給樂樂。
DSC_9674-

第一次跟美國人過節,蠻特別的~不過一整天下來,好累,不到11點,我就幾乎是用昏倒睡著的了。

聖誕節party-II @ Martina's house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