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07

North market @ Columbus

知道有這麼一個市場,一定要去逛逛看跟台灣的市場有什麼不一樣,是不是也可以殺個價,或來個買菜送蔥或送辣椒呢?不過,蔥愈來愈貴,送蔥好像是很久以前跟媽媽去逛市場的事了。




好可愛~



價錢我覺得跟超市賣得差不多,倒是菜和水果看起來都很健康,很新鮮


也看到既不靠海也沒靠到五大湖的Columbus難得出現的漁攤(The Fish Guys)

 



這一攤是賣雞肉的,右邊數過來第二排是雞骨頭,一磅0.70美金,買回來燉湯還蠻划算的,而且其實骨頭上還蠻多肉的。本來以為雞腳應該也很便宜,結果價錢跟華人超市的差不多。








各式各樣的火腿,不太敢亂買,上次在超市買了,超級鹹的,真的套一句以前煮菜若煮太鹹我媽常念的「鹽是不用錢的哦」。改天再嚐試吧






【甜點區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

 

看起來都很漂亮,也是下次再來試試看

雖然可能很甜。








【巧克力】


【義大利餃子】




















【西班牙菜】



【墨西哥區】












【中國菜】後來買了一盒,比外面餐館便宜,也比較不鹹  


 

     

   














很特殊的植物「mini pineapple plant」


咖啡豆,經過的時候,真的很香,也不顧了價錢還是想買。
算一算價錢是跟台北差不多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攤就只賣餅乾和醬,各式各樣的醬



【法國麵包區】

 











【Rosemary Focaccia】

 
這個麵包在我借的麵包食譜裡幾乎都有,所以就買了吃吃看~大概一個手掌大吧,要3塊美金,有點小貴。







這市場沒有想像中的大,但東西都還蠻齊全的,有不少國家的料理,還蠻多人買了坐在外面曬太陽吃東西的,還不錯,不用加小費。不過停車好貴,一小時2元美金,跟大都市比起應該算是便宜,但這邊地這麼大,停車除了學校附近,幾乎是不用錢的,付起停車費還蠻心庝的,都可以多買2把菜了。下次要坐2號公車去了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