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07

沒事就來potluck

閒閒沒事就聚在一起吃個飯吧!

大部份都是去外面吃,不過這次再來個potluck吧!




【墨西哥捲餅夾玉米火腿起司】

一片墨西哥捲餅上撒上一些起司,再撒上玉米、小黃瓜、火腿碎片,再撒上一些起司,放在平底鍋乾燒不用放油。熱了,起司融了,兩片就黏在一起了。不用放任何的調味料就可以了。





【掠拌小黃瓜粉絲】

冬粉煮熟切短、瀝乾,拌少許沙拉油;小黃瓜、蒜頭、辣椒、香菇丁、香菜、醬油、黑醋、芝麻、香油拌在一起再加入冬粉拌勻。




【洋蔥炒肉絲】
豬肉絲用薑、酒、蒜、醬油、太白粉醃過;熱油炒香洋蔥,再下豬肉絲,用醬油、糖、楜椒調味~
*美國豬肉真的比較腥,一定要醃…(還是有點腥)
*Costco洋蔥真的很厚很甜~





【玉米枸杞炒蛋】

下熱油,炒香蛋,喜歡焦就炒焦一點,我們今天有小朋友就炒嫩一點。加入玉米粒、枸杞,加點鹽提出玉米和枸杞的甜就可以了。再用玉米粉勾芡~






【乾煎銀絲捲】

女主人作的菜哦!
好令人懷念的台灣味~用乾煎的比用炸的少油哦!後來還拿了三個回來包肉鬆吃 ^ ^






【泡菜年糕】

蔡氏賢伉儷的韓國超市買的泡菜炒的年糕,加銀絲捲也還不錯。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還有隻烤雞和從外面餐館買來的好大一盤炒絲瓜,真的很飽~










【Jenney有沒有看起來很專業啊】



大人吃飽飽後就不想動了,可是Jenny可是有精神的咧!後來大家上網用youtube搜尋MTV來看,一邊看一邊唱,把 燈關暗點,是有那麼點像在KTV裡唱歌的感覺啦~不過,少隻麥克風就是怪怪的,最HIGH的就是小Jenney吧。等 summer break再去貨真價實的KTV唱吧…


1 comment :

  1. 每次看到這樣滿滿的一桌菜就很高興
    有在台灣的感覺!

    ReplyDelete